菅田烊子✨

月亮坠入爱河
寡王一个
杂食动物
见一个爱一个

考试

易烊×烊烊(这个算是水仙向ma?)
老师易烊×学生烊烊
*无意义无营养小段子
*主要讲述某只傻烊自曝考试抄题的故事
*ooc
*幼儿园文笔(我是乐色,也不知道这算不算水仙害,几年前的流水账,翻出来让它晒晒太阳)

这天,烊烊班里举行了一场考试。

可是在考试之前,烊烊并没有听自家老师大人的话,乖乖地复习。于是,烊烊悲剧了。

所以没有复习的傻孩子烊烊只能趁易烊老师不在班里的时候偷偷瞥一眼周围人的答案。

烊烊好不容易连抄带蒙地答完了卷子。

等到易烊老师来对答案的时候,有一道选择题,易烊老师问哪位同学第一次就选对了。

“我做对了!”烊烊的后桌A说。

烊烊这个不服啊,马上反驳:“没有!你第一次没选对!你选A了!”

后桌也不服:“但我后来改...诶?不对,你怎么知道我选A来着?”

“因为我看到了啊,考试的时候!”烊烊超得意。

哈哈哈......“?”烊烊想“我就是看到了啊,为什么要笑啊...”(委屈)

“烊烊同学,”烊烊突然听到了易烊老师的声音,“考试的时候,你怎么就看到小A的答案了呢?”(皮笑肉不笑)

烊烊:啊,完蛋了...

晚上 家中

易烊老师正在对某自曝抄题的同学“训话”。

“没复习吧你。”

“嗯...”(撅嘴)

“怎么这么不听话呢?看来要受点惩罚了。”

“啊!?什么惩罚!!!”(惊恐)

“把这三张卷子做完,做不完不许和我一起睡觉。”

“你怎么这么狠心!”(控诉)

“...你真的不让我和你一起睡吗?”(可怜)

“不许卖萌。没得商量。必须做完。”

“哦...”

于是,今天晚上烊烊没能和易烊一起睡觉...




想写考试前一天晚上烊烊死皮赖脸拒绝复习的小段子hhhh

评论

热度(4)